close

文章轉貼    VW非常婚禮 及ptt 婚禮版 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810627-1.html

 

沒想到...個性難纏的我終究也步入了人生的重大事件了(笑)

真的很佩服我老公的勇氣跟毅力(U__U|||)   (溫ㄤ:沒啥啦....我也蠻佩服自己的...遠目=_=)

 

因為我們是文定跟結婚分開舉辦的,所以一開始雙方就講好

結婚場由他來規劃,至於文定場就全權由我來規劃(溝通真的很重要唷!)

因為我覺得文定都是女方的親戚,由溫ㄤ規劃不一定是我想要的感覺跟氣氛

與其讓溫ㄤ他忙翻頭還是抓不到我要的點,到不如自己來更可以讓全場達到100%的目標

AND...既然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重大事件!

所以我真的卯足幹勁發揮畢生所學將懂跟不懂得通通都用上了...

 

包含

1)婚顧討論 a.節目流程 b.會場遊戲 c.會場禮物 d.會場佈置 

2)會場所選播放音樂(進場、用餐等撥放音樂...等)

3)會場播放的感恩影片

4)新秘聯絡跟溝通

5)喜餅挑選

 

通常都是我先跟溫ㄤ溝通後一起進行的,但多以我的建議為主,但有時候溫ㄤ也會提出我忽略的細節,加以補強

像喜餅就是由溫ㄤ先找了約5家喜餅店,再由我們女方決定店家跟內容款式,在選擇速度上真的快很多唷!

(最後選擇是 日式喜餅款式,有鹹口味風格這點我個人比較喜歡^^)

 

不過...整場點點細節要一一講述實在是太多啦(驚)

我就針對女生最重視的新秘來分享好了^^,其他的下次再來分享吧

 

說到新秘,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試妝,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新秘的能力如何呢?

然後其次才是考慮價格

(※真的不建議什麼都要說服自己「一生一次不計成本」,最後如果變成成本,那就真的完蛋啦...|||)

然後試妝重點我是著重在【眼妝】這點!

我找的新秘佩豈〈我是都稱她謝小妞啦^^〉

我就是非常喜歡她畫出來的眼妝,才會決定由她幫我負責文定整天的妝服。

【個人對新娘眼妝定義】不一定需要花俏跟豐富顏色,但一定要讓眼睛有神!這才是我覺得最好看的眼妝。

一開始分享的影片,其實就是文定進場造型的集合照

 

進場2.jpg  

(真不好意思,這照片是我直接去小妞FB下載的|||,我完全忘記要記錄造型啦!*0*)

 

眼神真的很有神,是我喜歡的樣子

光是眼睫毛就戴了三層...(兩副+眼尾加強1副)

 

有妝感但卻沒有很濃厚的感覺根本就是本人偽天生麗質的模樣咩!!!!!(很好!!!!!讚一個)

好的妝感讓整個進場的氣勢都出來了。GJ!!!

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我跟我爸走紅毯進場時,有不少人都說:很有公主的氣勢!哈哈哈哈~~~】

 

至於皇冠跟項鍊、手環等配飾,也都是謝小妞幫我準備好好的,

光是皇冠就拿了三個給我挑,部分造型可以自己決定的感覺超貼心的!>3<///(控制欲UP↑↑)

 

 

 

至於進酒造型是大紅晚宴服,而且是兩穿的唷~!

早上文定儀式跟午宴進酒時穿,差別在於肩膀裝飾的拆卸而已,但兩者造型卻大大的不同唷!

敬酒2.jpg  

↑這是進酒造型,簡單俐落又有點艷麗的感覺~~~

儀式2.jpg  

 

↑這是早上文定儀式的造型,簡單大方,強調端莊有氣質

 

(因為有特別跟謝小妞說這是要給婆婆看咩XD,當然賢淑是一定要強調的啦!哈哈~~) 

 

 

IMG_0500.JPG  

婆家親戚們看了也很非常稱讚我這個造型,覺得很有古典美~~~~^3^///  變身大成功!

(溫ㄤ:這是詐騙啊啊啊啊啊)))))))

 

 

最後就是送客時的美人魚造型~~~

送客1.jpg  

因為其他造型頭髮都是綁或盤起來,所以最後送客,小妞就來個將頭髮放下來的造型,

為了避免沒有型,頭頂上還是編了造型~

本來還有點擔心,但是搭配閃亮亮的晚宴服,真的是非常搭配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豈美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